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淮阴师院离退休党工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0-04-27  作者:  审核人:

424日,离退休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围绕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以及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两个主题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学习会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陈田田主持,离退休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陈田田同时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并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部署离退休意识形态工作。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她提出,离退休党工委要严格执行学校的相关要求,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尽心尽责做好对老同志的教育引导与服务工作,为学校党委守好这一方阵地。就如何做好老同志的意识形态工作,陈田田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强化学习与引导,加强党工委中心组及党支部意识形态学习。三是明确责任,强化联系人制度,加强风险排查及分析研判。四是加强日常监督与管理,重点是交流微信群的管理,严格规范离退休人员网络行为,严防传播、扩散有害信息与不当言论。

中心组成员就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做好老同志的服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