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17  作者:  审核人: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调动基层党支部成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2017年10月13日,离退休党委开展主题为“砥砺前行 不忘初心 保护生态 圆梦淮安”的党日活动,各校区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参加。

蒋坝境内的“三河闸”是江苏省第一大闸,淮海入长江道的控制口门。新中国成立之初,中国共产党带领10万民众于1953年7月修建完成,整个工期仅为10个月。大家站在波涛汹涌的大坝上,聆听讲解着员讲述大坝修建前后那段艰苦的岁月,感受着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为改变恶劣的生存环境而作出的艰苦卓越的斗争,深切体会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倍加珍惜。

随后,大家一行来到位于城南的农业科技研究所,考察现代农业栽培技术。在蔬菜基地,大家一边仔细考察,一边详细咨询科技人员蔬菜栽培条件、土质状况、温度控制等问题。同时,还就下一步加强与科技研究所党建合作以及推荐退休农作物专家等问题,达成一致意见。

考察结束后,支委们一致认为此次党日活动内容充实,形式新颖。大家纷纷表态:作为支部委员更应身先士卒,做好表率,带领广大离退休党员同志投身到新一轮改革与发展中,为打造省内江淮生态区和最美淮安贡献一份力量。

图为参加党日活动的支部委员

图为支部委员在农业科技研究所工作人员讲解下了解黄瓜的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