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淮师离退休交通路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11  作者:周辉  审核人:相井成

5月10日,离退休人员党委交通路支部组织党员赴泗阳爱园开展“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主题党日活动,近70名老党员参加了组织活动。

在泗阳县革命历史陈列馆内,通过实物、图片、历史资料展现了“五四运动至抗战前夕”、“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的革命业绩,老党员们认真的观看,纷纷表示要做到“退休不褪色,弘扬正能量,离岗不离党,再塑新形象”。

在忠魂园内,党员们驻足了解49位烈士的姓名、职务、籍贯、牺牲年月等,在烈士碑廊、抗日烈士纪念碑、泗沭抗日烈士公墓志前,老同志、老党员们久久不肯离去,在“死难烈士万岁”纪念碑前几位转业军人介绍自己军队的生活,讲述军人的艰苦意志,重温峥嵘岁月,锤炼理想信念。转业军人沈寿山说:“看到这些,就让我想起自己的战友,想起部队生活的点点滴滴,和平年代的今天,国家富强、人民生活安康,我们应该倍加珍惜,应该从自身做起,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图为参加活动的党员

图为参加活动的退伍转业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