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人员党委淮安校区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7-03-17  作者:  审核人: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安排,3月16日,离退休人员党委淮安校区党支部在淮安校区老年活动中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相井成、副书记许建峰到会督导。

淮安校区党支部书记王士祥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对支部工作和个人工作进行了总结,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其根源。支部组织委员孔令才和宣传委员张桂岚也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开展了自我批评。支部成员间进行了相互批评和帮助。

督导组认为,离退休党员是个特殊群体,支部成员能够结合老同志们实际,把支部的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问题的查摆比较客观,比较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确实加强学习,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挖掘“五老”资源,发挥老同志的正能量,增强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