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6-11-04  作者:  审核人:

为进一步深化和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11月4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离退休党委组织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委员赴淮安柴米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结队互助共学习 协同合作促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柴米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活动。

淮阴师范学院离退休党委书记相井成介绍了离退休党委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其传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党员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相井成代表离退休党委向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其传赠送了党章和理论书籍。双方还就校企合作、结队互助、党建共建等常态化机制及活动形式进行了研讨。

王其传带领全体党员参观蔬菜科技园,生物农业研究专家、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退休教授温鲁,土壤研究专家、淮阴师范学院原后勤公司总经理皮光纯深入蔬菜大棚和实验室进行技术指导。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虽然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了,但思想上不能退,要不忘初心,活到老,学到老,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发挥正能量和余热,让夕阳的霞光更红更艳。

图为相井成向柴米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赠送党章和理论书籍。

图为王其传带领大家参观科技园。

图为温鲁在进行技术指导。

图为皮光纯在实验室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