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召开离退休人员校情通报会


[发表时间]:2024-04-11  作者:  审核人:陈田田

4月10日,淮阴师范学院在交通路校区召开离退休人员校情通报会。校长赵宜江向老同志通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并亲切看望老同志。校情通报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韩同友主持。

赵宜江代表学校党政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与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通报了学校2023年事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合力不断凝聚;坚持立德树人,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坚持优化布局,学科建设水平稳步提升;坚持协同创新,有组织科研成效逐步彰显;坚持人才强校,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加速推进;坚持开放办学,对外合作交流有效深化;坚持需求导向,服务地方效能不断彰显;坚持价值引领,文化传承创新深入推进;坚持深化改革,内部治理效能充分激发;坚持以人为本,综合保障能力不断提升。他指出,2024年学校将锚定建设区域高水平师范大学为目标,坚持创新发展、融合发展、特色发展,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全面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韩同友在总结时指出,校情通报会既是民主管理制度的要求,也是民主办学的重要方式,向老同志们通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是对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所倾注的心血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学校发展,继续用威信与威望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政的关心关爱,2023年学校发展硕果累累,倍感振奋,对学校未来充满信心,他们会一直心系学校发展、全力支持学校发展,并力所能及地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期待学校早日实现建设区域高水平师范大学目标。

校机关党委书记、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王江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40余人参加校情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