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4-04-10  作者:周辉  审核人:陈田田

4月10日,离退休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在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大家一致认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即将迎来成立75周年之际,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江苏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饱含着对江苏发展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厚望。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要决策部署上来。要在老同志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团结和动员广大离退休干部继续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更好凝聚起“银发”力量,为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作出的重大要求,引导老同志立足自身优势积极发挥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实施精准服务提质行动,继续用心用力、与时俱进做好为老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加强部门自身建设,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不断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着力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交流发言。离退休党工委、工作处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