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圆满完成离退休人员体检工作


[发表时间]:2024-03-29  作者:  审核人:陈田田

3月25-29日,淮师离退休工作处积极协同后勤管理处精心组织、细致服务,圆满完成了2024年离退休人员的体检组织工作,切实把学校党委的关心关爱送到老同志身边,不断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为了确保每一名老同志都能根据自身身体情况选择合适的体检套餐,顺利完成体检工作,体检前,离退休工作处通过微信群、电话联系或上门告知等多种方式将相关精神逐一通知到离退休人员,按时完成了体检套餐统计等相关信息采集工作,并及时告知具体体检时间、地点,反复提醒注意事项,做到729名离退休教职工通知无死角、信息无遗漏。体检期间,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轮流值班到医院进行全程志愿服务,针对少数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做好引导和辅助工作,协助老同志使用智能排队系统,及时与医院医护人员沟通、协调,解决体检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体检结束后,将由离退休工作处到医院集中打印体检报告,分发给每一位老同志。

截至目前,已有近450名离退休老同志完成了体检,体检过程平稳顺利。离退休人员普遍反映此次体检安排有序、服务周到,感谢学校党委对老同志身体健康的高度重视和工作人员的热心服务、辛勤付出。下一步,将根据老同志的需求适时开展健康体检咨询活动,让老同志更全面地了解自己健康状况,更好地提升晚年生活质量。

经学校与医院协商,因个人原因没能及时参加集中体检人员,可在10月底前自行预约体检。

图为协助老同志参加体检。记者 张春

图为与医护人员协调体检工作。记者 宋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