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表时间]:2024-02-05  作者:周辉  审核人:陈田田

在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尚洪波、校长赵宜江率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学校退休老领导、离休干部、建国前入党老党员、“五老”代表、以及困难党员、教职工,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校领导与老同志、老领导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和退休学习生活安排,深入了解困难党员、教职工的学习生活以及春节年货准备情况,聆听并记下他们的需求和诉求,并介绍了学校2023年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在听取老同志、老领导们对学校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后,校领导衷心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

老领导、老同志们对学校的牵挂和祝福表示衷心感谢,衷心祝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力所能及为学校建设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淮阴师范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每年春节前夕,集中开展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已成为淮师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通过春节“送温暖”活动,了解老同志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加强思想引导和情感交流,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使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

学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