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荣获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优秀信息宣传单位


[发表时间]:2024-01-29  作者:周辉  审核人:陈田田

依据《关于对2023年度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优秀信息宣传单位、优秀信息宣传员、优秀信息宣传稿件进行表扬的通报》(苏委老干〔2024〕6号)文件精神,淮阴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荣获2023年度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优秀信息宣传单位三等奖,被江苏省委老干部局予以通报表扬。

2023年离退休工作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暨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部署要求,坚持正确方向,以扎实工作为基础,着力在讲好淮师老干部工作、展示淮师老干部风采,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高质量信息宣传助力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作贡献,在信息宣传稿件的质量与采用率上逐年提升。2023年全省共有3所省属高校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