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开展离退休女教职工“三八”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08  作者:  审核人:

2022年3月8日,是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淮师离退休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女职工的身体素质,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和谐氛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淮师离退休党工委、工作处在桃花坞、柳树湾景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巾帼心向党”庆祝“三八”节主题户外活动。100余名离退休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陈田田首先祝全体离退休女教职工节日快乐,她指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我们身逢盛世,倍感骄傲和自豪;建设盛世,当人人有责。勉励大家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展示巾帼风采,当好银发先锋。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复杂形势,陈田田就如何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详细要求。

桃花坞和柳树湾景区是“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集保护、科普、休闲于一体的生态公园,景区内有桃树、梨树、柳树、乔灌木等,现在虽然还不是万花竞放之时,但刚吐露点点嫩芽的树木,也让人感受到它们的勃勃生机。新春伊始 万物萌发。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精神抖擞,步伐矫健,一边享受着温暖的阳光,吮吸户外的清新空气,欣赏着生态美景,拍照留念;一边聊天、叙旧,互诉情谊,一路欢声笑语,共庆自己的节日。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举办庆祝“三八”节活动,不仅让老同志们在轻松愉快的节日氛围中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更能让她们感受到在党的光辉沐浴下,在新时代拥有更加幸福美好的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