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工委开展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表时间]:2021-09-24  作者:  审核人:

9月23日,离退休党工委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离退休党工委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专题学习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陈田田主持。

陈田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其次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省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员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江苏省老干部志愿服务促进办法》(试行)等中共中央及省委老干部局相关文件。再次传达了学校和部门中心组学习计划,并布置支部学习计划安排。最后学习并落实校内巡察整改方案。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洪鸣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重点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