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举办2021年重阳节敬老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5  作者:  审核人:

九九重阳日,人间重晚晴。10月14日,淮阴师范学院举办重阳节敬老欢庆活动,校党委书记朱汉清来到老同志中间,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朱汉清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改革与发展所作出的无私奉献,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与老同志一起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学校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欢聚重阳叙友情,快乐健康贺增寿。离退休党工委第一、二、三党支部的座谈交流会上,老同志们在一起叙旧、畅谈,感谢党的好政策给他们带来了美好的晚年生活。第四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离退休人员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重阳节活动,引领老同志进一步学习周恩来的伟大精神和高尚品格,继续关心和关注学校事业发展,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中做到老有所为。第五党支部开展了“敬老祝寿,赞美祖国” 击鼓祝寿联欢活动,他们以“唱、奏、字、画、说”等表演形式,赞美伟大的祖国,畅谈幸福生活。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淮阴师范学院的文化传承。学校每年都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敬老节活动,让老同志们感受到学校和社会的关怀,同时营造敬老亲老、爱老助老良好的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