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7  作者:王志刚  审核人:

2021年4月16日,淮阴师范学院离退休党委第三党支部组织部分离退休党员赴高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抗日战争最后一役文化园,开展“缅怀先烈践初心重温党史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参加活动共有老党员33人,年龄最高的94岁。我们集体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历史,践行党员承诺,传承革命精神。

党员们肃立瞻仰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词宣誓活动,并先后参观烈士纪念馆、烈士纪念墙和纪念雕塑,感受着当年高邮党组织的建立和高邮人民与新四军同日本侵略者的战斗雄风英姿,重温了烈士们波澜壮阔的爱国主义革命斗争史,显示了我党的正确领导和抗日军民的强大威力,体现了军民团结抗日的雨水关系,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苏北红色热土党史的了解。

活动中,党员们认真听讲解员讲解,并纷纷表示,要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落实到教育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树立老党员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