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阴师院退休干部进社区宣讲党史


[发表时间]:2021-03-11  作者:  审核人:

3月10日下午,淮安市交通路社区党群活动室春意盎然,淮阴师范学院离退休党工委银发宣讲团成员、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洪鸣老师红色党史系列讲座又开讲了,来自交通路社区四十多名退休老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王洪鸣老师以"缅怀前驱,珍惜荣光,前瞻未来——老党员学习党史的感想和思考"为题,从历史、现实、未来三个视角谈了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中国精神,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主题,并围绕老年党员普遍关心的、在“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大背景下,老年养护、健康养老等问题与老党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老党员们听了报告,讨论积极热烈,大家对党充满了热爱之情,对国家发展的"两个一百年"发展前景充满期待,对自己健康、快乐、幸福的老年生活充满信心。

此次讲座是王洪鸣老师为社区组织的红色党史宣传系列讲座的第二讲,今后每个季度都将举办一讲。这真是"银发生辉讲党史,红色精神传社区。老骥伏枥跟党走,同心同行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