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开展离退休女教职工“三八”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08  作者:  审核人:

在这个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最美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丰富淮师广大离退休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女职工的身体素质,切身感受淮安市生态文明建设成果,营造健康、向上的和谐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3月8日,淮阴师范学院离退休党工委、工作处在白马湖“向日葵的故事”景区开展“巾帼心向党助力新征程”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户外活动。100余名离退休女教职工兴高采烈地参加了活动。

白马湖“向日葵的故事”景区是江淮生态经济区面积大、葵花品种最全的向日葵示范种植区。现在虽然不是葵花的观赏季节,但是景区内那碧绿的油菜、含苞待放的芝樱、刚吐出点点嫩芽的树木等风景无不透着春的生机,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参加活动的老同志精神抖擞,步伐矫健,一边呼吸着户外的清新空气,欣赏着生态美景;一边聊天、叙旧,互诉情谊,一路欢声笑语,共庆自己的节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举办庆祝三八节活动,不仅让老同志们在轻松愉快的节日氛围中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更让她们感受到在党的光辉沐浴下,能拥有更加幸福美好的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