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阴师院召开离退休人员校情通报会


[发表时间]:2020-01-04  作者:  审核人:

1月4日上午,淮师离退休人员校情通报会在交通路校区离退休处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朱汉清、校长焦富民出席会议,离退休老同志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通报会由副校长韩同友主持。

朱汉清代表校党政向多年来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朱汉清着重通报了学校2019年在核心竞争力的提升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学校发展的潜力、压力、动力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就老同志们关心的校园环境、民生保障等问题作出阐释,也客观分析学校发展面临的挑战。朱汉清深情地说,我们都在淮师这条大船上,所有在这条大船上的人都希望这条船能够行稳致远,让每一名淮师人有更多的获得感、荣誉感与归属感。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焦富民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2019年学校主要工作,回顾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合作办学等6个方面的工作情况,介绍了学校2020年的重点工作。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校领导向与会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年祝福。

与会老同志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重视,对学校取得的显著成绩倍感欣慰,对学校的发展和改革更加充满信心,将努力发挥余热为学校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