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阴师院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29  作者:  审核人:

11月29日,离退休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盱眙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和南京仙林街道党群活动中心开展“初心恒久远,为霞尚满天”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接受一次生动的党性修养教育。

在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大家参观新四军军部历史馆,回顾新四军重建和奋斗的峥嵘岁月,在前驱的历史画卷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人民的伟大,更加坚信了幸福和胜利是奋斗出来的真理,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

在南京仙林党群服务中心,党员同志们在党誓厅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仙林党群服务中心这一全国党建先进街道的党群活动网络和取得的成绩,对仙林党群服务中心先进的理念、科学的布局、扎实的做法和成功的经验留下深刻印象,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收获满满。这次参观学习活动,也为离退休党工委今后进一步做好老年党支部工作树立了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