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阴师院迎接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达标验收


[发表时间]:2019-11-28  作者:  审核人:

11月28日,淮阴师范学院离退休党工委接受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验收。省委老干部局专家组成员江苏大学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退管处处长林新荣,江苏科技大学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处处长刘彩生到淮阴师范学院复核验收。

评审会上,淮阴师范学院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田田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离退休党支部建设情况和主要工作成效。专家组访谈了申报达标验收的支部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查看工作台账和老同志学习活动场地,对我校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工作高度认可,认为我校离退休党支部工作非常扎实,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制度建设健全,工作有保障,支部工作卓有成效。

此次省委老干部局组织的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验收,是为了进一步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的意见》(苏组通〔2019〕37号)和《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办法》(苏委老干〔2019〕37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提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

离退休党工委根据工作实际,此次推荐申报了离退休第一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参与省首批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