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退休老同志与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发表时间]:2019-10-02  作者:  审核人: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阅兵仪式隆重举行,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汉清、副校长韩同友与师生代表500余人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实况。

图为淮师师生集中观看大会直播实况。

图为淮师师生集中观看大会直播实况。

仪式结束后,2019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安孜尔·艾力说,今天怀着激动的心情和大家一起观看了直播,切身感受到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想到自己的家乡也同样发生了巨大变化,居住环境、道路交通、出行方式等都发生了显著改变,真实感受到了祖国的发展为人民的幸福生活创造了好条件,为大学生的人生发展提供好时代,我们应该珍惜当下,认真学习,不负时代。

物电学院1602班陆寅同学说,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作为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理应砥砺奋斗,担当重任,这样才不辜负祖国对我们的期望。常怀感恩之心,竭尽全力认真学习,反哺社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馈国家对我们的这份关爱。

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王玉华说,作为共和国同龄人,真实的感受到了今天祖国的强盛,生机勃勃,激情满怀。新中国七十年的奋斗铸造了今天的辉煌,为今天的大学生提供了优越的条件,良好的平台。希望大家珍惜机遇,更加努力学习,夯实根基,为共和国更加辉煌添砖加瓦,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生,让自己的人生跟我们这充满生机的共和国一样,越来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