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离退休党员与社区党员共学周恩来精神


[发表时间]:2019-03-22  作者:  审核人:

3月22日,为深入推动广大离退休党员学习周恩来精神,争做新时代楷模,淮师离退休人员党委联合交通社区党委共同开展党员教育活动,邀请淮师周恩来精神研究专家王家云教授作“学习周恩来精神”主题讲座,淮师离退休党员与交通社区党员150余人参加教育活动。

王家云教授分别从什么是周恩来精神、为什么要学习周恩来精神及怎样学习周恩来精神等方面对周恩来精神作了生动的解读,深受老党员们的欢迎。

随后,与会党员们进行了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测试。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周恩来精神与强化党员意识相结合,用周恩来精神优化晚年生活,净化老年生活圈,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在学校事业发展和社区建设中发挥正能量。

交通社区党委书记费绍荣介绍了相关惠民政策,让大家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