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开展离退休人员“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08  作者:  审核人: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盎然生机。3月8日,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我校广大离退休女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淮阴师范学院离退休人员党委组织近100名离退休女教职工赴洪泽区蒋坝镇开展了“体验美好生活 展示阳光心态”主题庆祝活动。

洪泽湖大堤靠近蒋坝古镇的三公里风光带,一场轻松又充满活力的健身走拉开帷幕。大家精神抖擞,步伐矫健,一边呼吸着户外的清新空气,欣赏着洪泽湖大堤沿途自然风光;一边聊天、叙旧,互诉情谊,既陶冶了情操,又利于身心健康。年迈的老同志在她人的搀扶下,与大家一道并肩而行,灿烂的笑容与大自然的美景融汇成一篇温馨的画卷。

大家来到三河闸国家水利风景区,瞭望总宽697.75米的大型水闸三河闸,水利工程雄伟的身姿和磅礴的气势迎面袭来,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大家了解康乾御碑、镇水铁牛等众多古人治水的传世佳话,深为古代先哲的治水智慧和洪泽湖大堤深厚的文化积淀而折服,更为经过几代人艰苦创业,建设现代化水利工程而自豪。

离退休人员党委每年都会举办庆祝三八节活动,让淮阴师院离退休女教职工在轻松愉快的节日氛围中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使其保持乐观、积极、健康的心态,老有所乐,更加热爱美好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