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阴师院举办离退休人员迎新春联谊会


[发表时间]:2019-01-17  作者:  审核人:

116,淮师举行离退休人员“2019年迎新春联谊会”,淮阴师院副校长韩同友出席联谊会并致辞,23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喜迎新春。

韩同友代表学校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为大家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他从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师范专业认证、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等方面通报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就;他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再作新贡献。

联谊会上,老同志们献上了一台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舞蹈《迈进新时代》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大海啊,故乡》《牡丹之歌》《牡丹之歌》《映山红》《今夜无眠》等一首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脍炙人口。精彩抽奖环节,形式多样,互动有趣,惊喜不断,赢得了大家一片喝彩和热烈掌声。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欢乐祥和,充分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们把个人的幸福感融入到学校的发展和进步中来,关心学校、热爱学校、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