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开展庆七一 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02  作者:  审核人:

殷殷深情,浓浓关爱。七一前夕,淮师离退休党委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帮扶生活困难党员、召开迎七一座谈会、与社区联谊等活动,送上党的关怀与温暖。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离退休党委书记相井成一行分别到赵千里、黄炳、李立海等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相井成与他们敞开心扉,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仔细聆听他们的意见和想法。

赵千里深有感触的说道:上半辈子我们为党、为国做贡献,下半辈子是党和国家在关心、照顾着我们。在黄炳家中,相井成感谢他长期在市关心下一代《家长》杂志编辑部从事关爱工作,叮嘱他要照顾好身体,有困难及时跟组织反映。黄炳激动地说道:作为一名老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

在庆祝建党97周年座谈上,各位老党员们畅所欲言,对离退休党建,关心下一代等工作献言献策。纷纷表示,老党员要离岗不离党,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在创建文明城市、学校转型发展、关心下一代、社区共建等方面,发挥好作用,做出新努力。

离退休党委和交通路社区党支部共同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庆七一红歌比赛”,老党员歌唱的《我的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保卫黄河》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抒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跟党走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