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11  作者:  审核人: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7日,淮阴师范学院离退休人员党委组织支部委员和部分退休校领导赴山东红嫂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精神发挥余热”主题教育活动。

在红嫂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一一参观了“红嫂原型明德英”、“沂蒙母亲王换于”、“沂蒙大姐李桂芳”、“沂蒙红嫂群体”等展室,带有历史印记的每一件展品,形象而生动地展现了一个个平凡而伟大的形象,深刻体现着当年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鱼水深情,以及妇女群体在战争年代对党对子弟兵的牺牲奉献精神。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弘扬先烈的革命精神,主动增强“四个意识”,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奉献智慧和力量,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凝聚正能量,发挥余热。

图为参加党日活动的支部委员和部分退休校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