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交通路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10  作者:  审核人:

为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更好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广大离退休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5月9日交通路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赴高邮“抗日战争最后一役纪念馆”,开展了“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近70名离退休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高邮是新四军革命老区,也是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北上抗日对日寇最后一战的受降地。“抗日战争最后一役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以抗日战争最后一役——高邮战役为主题的展馆。高邮战役是我党抗战史上浓墨重彩的经典战役,创下了我军作战历史上的多项之最全体党员通过照片、实物、油画、场景、微电影等全面了解了当时抗日战争最后一役的全过程,高邮战役的胜利,对保护抗日战争的胜利果实,巩固和扩大华中革命根据地以及实现我军战略战术的转变具有重要深远意义。

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考证高邮抗日战役图文等资料,灵魂受到震撼、精神得到洗礼,倍受教育与鼓舞。作为老党员,一定要继承和发展革命传统,牢记使命,传递正能量,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余热。